嗜枫岚

蜡笔小新同人(新风) Part2

野原新之助X风间彻

◆剑道的流义 前篇
风间路过大教室,听到有人在后面叫他。
“阿呆,怎么?就你一个人。”风间左顾右盼。自从上了大学,阿呆和小新几乎就是形影不离的。
“小新的话,我也很久都没有见过他了。”
“那个家伙,不是说不能翘课的嘛!”风间听到预料中的话,忍不住头上冒井字。
“会不会失踪了呢?”
“怎么可能!那家伙一定是翘课了。”
“可是昨天他似乎也没有回租的公寓。”
“他没有回公寓?”风间的表情冷静下来,“可是他能去哪里呢?
“问一问剑道部的人说不定会有知道。”
“总之先到剑道部看看吧。”
“风间不要上课吗?”
“我今天的课已经结束了。”
两个人来到剑道部的活动室,现在还不是社团活动的时间,但是剑道部的大门却是敞开的。风间以为有人在里面练习,就直径走了进去,却看到一个人呈大字躺在练习场上。
“小新?”听到阿呆的声音,风间才确信这个穿着剑道服的人是新之助。
“他看起来好像睡着了。”
“对了,最近有大学生剑道的比赛,他大概正在练习吧。”
“原来是这样,毕竟是因为剑道老师的推荐才到这所学校,不努力不行吧。”风间分析到,走到躺在那里的小新面前蹲下。
“没想到这家伙还这么努力,真是小看他了。”露出温柔表情的风间在睡着的本人面前夸奖道。
话音刚落,躺在那里的人一下子抓住了风间的手腕。
“小彻~”
“嗯?”
“小彻人家好感动哦,感觉又能加油了呢。”刚刚醒过来的人羞红了脸,撅起嘴唇。
“你这家伙不要做这么恶心的动作。”
“如果小彻答应我交往的话,我一定会赢的。”
“你在说什么啊!我…我要走了!我还有课。”风间猛的站起来,挣脱对方的束缚以最快的速度走出了剑道部。
“风间刚刚说今天已经没有课了。呆。”阿呆在风间走远之后,打破剑道部的寂静。
“…”小新只是用手臂挡住眼睛,一动不动的躺在那里。
“小新,你也不要太沮丧,我觉得风间还是喜欢你的,不然为什么不说恶心而是走开了呢。”
“呼,呼。”
“竟然睡着了。”

风间疾步走在人来人往学校的小路上,却忽然猛的站住,低着头,自言自语,没有发现四周的人都一个劲的看向他。
“什么嘛!不要老是说这种话,小新这个笨蛋。”
“啊!你就是小新的男朋友吗?”正在风间一个人站在小路中间时,听到一个女孩子在自己头顶大声的说话。
风间抬起头来,看到一个明显是女大学生样子的可爱女生正两眼放光的看着他。
“请问你是...”
“哇,你长得好帅气哦!怪不得是小新的男朋友。”
“谢谢夸奖,真让人不好意思,我没有那么好啦。”鲜少被女孩子夸奖的风间羞红了脸,对方的样子仔细一看好像长大了一点的可爱P,让风间小鹿乱撞,但猛的意识到对方后一句话的意思又反应到,“你在说什么啦,我不是小新的男朋友而是普通朋友啦。”
“这样嘛?”
“是啊,你认识小新吗?”
“我认识他,可他不认识我。”
“?”觉得对方的声音也超可爱,风间一下子被戳中了萌点。
“可以这么说,我是他的粉丝哦!”
“啊?”
“从高中那次的剑道比赛开始就喜欢他了。又能上一个学校实在是太好了 。”
“小新这家伙还真的好命啊!”风间忍不住握拳叹息。
“怎么了?”
“没什么啦。要我帮你介绍一下他吗?”风间自己说出口的话,却让自己的喉咙泛酸,情绪也低落了起来。
“不用啦,我要用自己的实力让他认识我!”
风间听到这话不由认真望着这个女孩。
“你知道嘛?其实剑道部厉害一点的前辈都有自己在学校的粉丝团,如果比赛胜利在网络上有粉丝也不奇怪。不过像小新这样刚刚起步的新人如果不好好从一开始努力的话,粉丝会变成一盘散沙不成气候,这样就没办法和其他成长起来的部员竞争,我要从现在开始好好准备,以后就能以野原新之助粉丝团团长的身份和他认识啦!”
听到对方的一大堆理论让风间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不过要忍到小新这次比赛胜利才会有其他人好好认识他吧。我实在太好奇你们在开学典礼的关系,正在到处找你呢。”
矛头忽然猛的指向风间,“我只是他的朋友啦,那天只是在开玩笑而已,他老是这样,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我不知道被他害了多少次,你不要信他说的话啦。”
“哇,青梅竹马,真让人羡慕。”
“没有啦,对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我叫小栗美子。小新的男朋友。”
“我都说我不是他的男朋友啦。”
“现在全校怕是已经传遍了,学校剑道部未来的王牌候补是同性恋,而且对象就是同校学生的事。”
“哎?”
“只要对学校里的剑道有一点兴趣的人,都会知道吧。”
“不会吧!真是要被小新害惨了。”
“不过,当时没有人拍照,大概大家也不知道小新男朋友的样子吧。”
“完全没有安慰到人。”
“如果风间同学不是小新的男朋友的话,最近还是不要找他比较好。以免时间一久大家知道小新身边有这样的朋友,就会对号入座吧。”
“...”风间听到这话,心中忍不住有些不舒服。
“时间一长,小新身边没有男性朋友,流言也会不攻自破了。”
“...”
这时有铃声响起。
“哇,我还有课,先走了哦。再见啦,风间同学。”
风间一个人楞楞的在路上发了好长时间的呆,转身原路返回了。
“呆,风间,你怎么才走到这里。”
“没有,我...小新呢?”
“我把他弄醒了,他说他还要练习,我正准备给他买早餐。”
“他在里面呆了一晚上?”
“对啊。”
“你让他小心一点不要着凉了。对了,你告诉小新,我最近有小考,不要来找我了,我要好好学习。”风间和阿呆说完便又离开了。
“呆,发生了什么。”
风间一个人走在路上,实在难以平静下来,就自己劝自己,“没关系只是分开一下子,等这波平息了再见面而已啦。啊哈啊哈啊哈哈。”但依然难掩失落。
远处有两个穿剑道服的人看着他。
“老大,就是这个人咯。”
“应该没错。野原新之助,你等着瞧,我到要让你看看戏弄我的下场。”

◆剑道的流义 后篇
“可恶的野原新之助!我这次一定要让你好看。”
“你在说什么呢,道平。”
“是你啊,小野。”被叫到名字的大块头停止一个人愤怒的自言自语,反而谨慎的回应看起来比自己弱小的多的男生。
对方虽然皮肤白皙身材修长,但是却站的很直,目不斜视。
“我还在找你呢。”
“找我?”
“对啊,你明天就要比赛了吧。作为你的师兄,我也想帮帮忙啦。”
“你...能帮什么忙?”小野疑惑的看着他。
“我当然能啦,你知道吗?我掌握了野原那个臭小子的软肋。”道平垂下的手忍不住握成拳 ,“我一定要好好用这个羞辱一下那小子。”
“我看你不是帮我,而是想着给野原难堪吧。”小野看穿了对方的心思,“说吧,什么软肋。”
“野原的男朋友,那家伙是个怪人,喜欢男生,我已经找到他男朋友了。”
“野原喜欢男生,这不可能吧。”小野瞪大了眼睛,“我自从高中一役,便把野原视为我一直以来的敌人,也不是没有观察过他,那家伙明明就是看到女生就会上去搭讪的色胚,怎么可能喜欢男生。哼!就是这样的家伙,每天无所事事的钓女孩,不好好修养心性,真不明白我怎么就输给了他...”
听到小野越说越愤怒的声音,道平插嘴道,“我的情报都是最近打探的,绝对没错,更何况野原新之助什么时候打过常规牌,他做什么奇怪当然事都很正常。”
“这倒也是。”听完师兄的话冷静下来的小野问,“那你打算怎么帮我?”
“那你就不必在意了,你只要在道场上把那家伙打得屁滚尿流就行!”
...
“哇,来得人好多啊!大学果然不一样充满青春的气息啊。”妮妮站在体育馆门口惊叹到,白了旁边的正男一眼,又沉下声音说道,“果然还是选错了人吗?”
“不要这么说嘛,妮妮,我也会好好工作,将来也会住在东京的!”正男窘迫的挠了挠后脑勺,又窘迫的说道。
妮妮撇过头,用同样低沉的声音回应,“不仅仅是这样哦,以后要正男做饭才行。”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话说回来这里可真热闹啊!”正男赶紧岔开话题。
正当妮妮还有点闹别扭的时候,阿呆叫住了这对小情侣,“你们来了,到这边坐吧,我占了座位。”
在体育馆里面有一个别厅,里面就是剑道的道场,虽然准备了评委席,却没有一般观众坐的地方,这些来看剑道的大学生和一般人都各自准备了不同的就坐方式,有些坐在地上有些带了小凳子有些人站在那里力图一个好风景。阿呆带着妮妮两人坐到一个铺着一块布的地方,大家随便坐在了那里。
“有点像野营呢,话说回来,怎么这么寒酸啊。”妮妮从刚刚坐下的兴奋恢复过来,奇怪的问到。
“因为不是正式的比赛啊,这次是会从校内选拔出接下来参加比赛的剑道部成员,你别看这个样子,剑道还是在学校很受欢迎的,来看的人很多,也很正式,不然就直接由部长选出代表就好了,不用这么麻烦的。”
“原来是这样。”
“正式的比赛会在外面更加正规的道场比试哦。但是不赢下这一场的话,也不会有什么比赛了。”
“小新会赢么?”妮妮听到这里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我们只要相信小新,为他加油就行了。”
“也是呢。”妮妮表情开朗起来,又转头看向旁边一直没有说话的正男。
“唔,我好想上厕所啊。”正男坐立不安,憋的面脸通红后忽然说道。
“厕所的话,出了这个门左转。”阿呆说道。
正男听罢二话不说的跑了出去。
...
“哎,好舒服,终于找到厕所了。”正男坐在厕所的单间的马桶上,叹息道。
正当他准备拿手纸的时候,忽然听到外面有人说话。
“你给我听着,野原新之助,你最好不要继续呆在剑道部了,再说你也没有那个能力,乖乖投降的话比较好!话说你知道么?就是你的那个男朋友,我听说了哦,我劝你识相一点,要是这次你不老老实实认输的话,我就把他的事捅给学校的每一个人,到时候你无所谓,那家伙也完了!”
“你好吵啊,要上厕所就快一点。还是说你担心溅到外面才不敢上。这种心情我也不是不懂,偏偏要等到所有人离开才小心翼翼的...”
“你!”
“哎呀哎呀!没关系哦,只要认真什么事都能成功,我会帮你加油的。”小新用美伢的语气,鼓励道。
“你你你!讨厌!”对方恼羞成怒,“你给我等着!”
还听到一半大吃一惊的正男,在听到小新的回答后又无奈又想笑,松了一口气的从单间里走出来,正好看到小新背对着自己,正男开心的打招呼,“啊!小新!”
小新回过头来,表情却是无比的严肃,把正男吓的接下来的话都卡在了嗓子里。
...
“不,不好了!”正男急匆匆的跑回妮妮和阿呆在的地方,焦急的说道。
“什么事啊,这么着急,”妮妮一脸嫌弃的说道,“你看到老鼠了?”
“不!不是啦!是小新!”
“小新怎么了?你见到小新了?”
等到正男把事情的前因后果都讲明白,妮妮和阿呆都陷入了沉思。
“小新就和我打了个招呼就一脸沉重的离开了,不知道在想什么,不知道他会不会做傻事啊!而且说什么小新的男朋友,他怎么可能有男朋友嘛?对方也太奇怪了。”正男迷惑的问到。
“是风间。”妮妮好像是回答正男的问题,却转头看向阿呆。
在正男的“你在说什么啊?到底怎么回事?”的一连串问题中,阿呆向妮妮点了点头。
“你们在说什么!”正男看到两个人心有灵犀的样子,忍不住大叫。
妮妮忍住跳动的眉心,大声的说到“你还没有发现啊,小新和风间也算是互相喜欢了。”
“啊?!”正男不敢相信的看着妮妮,又转头看着一脸认同的阿呆,脖子都僵硬了。
“都是风间太害羞,才一直拖拖拉拉到现在的吧。”妮妮一脸恨铁不成钢,“话说风间呢?今天不来么?”
“他说最近有考试,让我告诉小新最近都不要见面。”阿呆回应道。
看着一脸淡定的两人,正男开始怀疑奇怪的是自己了。
“真是的,还从小玩到大,这点事应该看的出来吧!”妮妮看着陷入茫然世界的正男斥责道。
“这种事那里知道啊。”正男眺望远方,眼神呆滞的回道。
“啧,”不去看还没接受一切的正男,妮妮一脸严肃的看着阿呆,“现在怎么办?小新没事吧。”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小新既然那么回答,他应该没有在意吧,总之先看比赛吧。”阿呆冷静的分析。
不一会比赛正式开始了,小新和同一届的小野一起打入了决赛,并分到一组对决决定大一新生本年度唯一的参赛代表。
“小新还是蛮厉害的嘛!”妮妮一脸惊叹。
“毕竟从五岁就开始练习了啊。”正男恢复过来之后一脸与有荣焉的回应道。
“你看那个和小新说话的人是谁啊?”阿呆敏锐的问道。
正男也收回得意脸望过去,结果一下子站了起来,“就是那个人!在厕所里威胁小新的人!”
妮妮和阿呆也站了起来,他们看到小新的表情十分严肃,而对方则是越来越得意。
正当妮妮要冲过去的时候,比赛前的哨声响了起来,小新也开始重新穿上剑道服。
比赛开始了,阿呆三个人目不转睛的看着比赛,不一会就听到前面的人说野原新之助看起来很奇怪。
“喂!你说的是真的吗?”妮妮一下子抓住了前面的人的肩膀,像是要把对方吞掉一样恶狠狠的说道。
“唉唉唉!”
“别废话!快说!”
“我也是剑道部的大一新生,和野原一起练习过,他的本事才没到这里,真不知道要隐藏实力还是怎么样。”
“正男!你快联系风间。”妮妮听完那个男生战战兢兢的回答,沉声道。
正男马上拿起了电话。
“喂?”风间一接到正男的电话就马上接听了,他虽然没有去看小新的比赛,但也十分紧张,根本没办法好好学习,只能在焦急不安的心情中等着有人能和他联络。
“风间!你快过来,小新马上就要输了,有人拿你威胁小新,让他动摇,这场比赛很重要!你快来!你这个笨蛋!小新真的喜欢你啊!他为了你连重要的比赛都能输了!”风间刚拿起电话,对面的人不是正男而是妮妮,她没有给风间机会,一连串的交代了现在的情况。
风间听完,全身都被冻住了。他来不及回答妮妮,马上往门外跑去。
还好他在学校自习,赶到体育馆要不了多长时间。
“唔,自己真是笨蛋!”风间边跑边自责,“要是早早表白就好了,都是因为自己完全没有考虑过小新的心情。”
以前经历过的一切都浮现在眼前,五岁时候的小新,长大之后的小新,欺负他的小新,若无其事的做出惊天举动的小新,在危险的时候忽然变得可靠的小新,明明总是缠着自己,有时又显得漠不关心的小新。
“如果风间同学不是小新的男朋友的话,最近还是不要找他比较好。以免时间一久大家知道小新身边有这样的朋友,就会对号入座吧。”
“如果小彻答应我交往的话,我一定会赢的。”
“我希望你们都幸福啊。”
“风间应该对自己更有点自信才是。”
风间一口气冲进的剑道场,看到在人群中心正在缠斗的小野和野原新之助。
“野原新之助!你个笨蛋!我也最喜欢你了!这场一定要赢啊!赢了之后我们交往吧!”风间大吼到满脸通红,觉悟般的直视所有因为他的声音被吸引望向他的众人。
他不再害怕了,被人在背后指指点点又怎么样?难道从最喜欢的人哪里还没有看到吗?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啊!一直以来都向着以为是正确的道路前进,其实也多少也在羡慕着他吧!已经不想这样患得患失了,自己也是男人,也有独占欲和自尊的!
坚定信念的风间更是无可畏惧,只是定定的看着在那里的新之助。
“风间~”在被风间震慑的气氛中,妮妮小声的叫他,“那个不是小新~”
“哎。”风间听到妮妮的提示愣了一下,他环顾四周才发现站在一旁临时休息的长椅前脱下帽子的小新。
“新之助!你这个大笨蛋!!!!!”
...
“所以说,你当时没有放开手脚是因为...因为内裤?”比赛结束后大家聚集在家庭餐厅,了解了一切情况之后,妮妮有气无力的问道。
“对啊,内裤正好卡在屁股缝里了,真是好让人害羞哦~人家又不知道要怎么办~”小新像一个男大姐一样扭扭捏捏起来。
“你!不!要!在!说!了!”风间在一旁咬牙切齿。
“嘛,反正最后小新还是赢了。”正男息事宁人道。
“不过是在风间赶来之前。”阿呆指出。
“还好我在最后几分钟调整好了内裤的位置,真是千钧一发啊。”小新擦了一把莫须有的冷汗。
“你们适可而止吧!耍我很有趣吗?”风间眼中都要喷出火来。
“嘛,要怨就怨荷尔蒙吧,谁让这是青春呢,难免想的太多了啦。谁知道小新根本没把这些话放在心上,我还以为他铁定着了对方的道呢。”妮妮感叹道。
“最近偶像剧看多了,啊哈哈哈。”正男也挠着头复合道。
“对方也是看了不少热血剧吧,这样无聊透顶的威胁。”妮妮补充。
风间无法控制的开始发抖。
“不过最后还是说出心意来了,实在太好了。”阿呆忽然开口。
风间一下子僵住了身子。
“听到小彻的心声我实在是太感动了,我以后都不会辜负你的,小彻,呜呜呜~”小新也开始假哭起来。
“你们真是够了!耍我很有趣吗?我绝对不会承认的!”风间一拍桌子。
“不管你承不承认,你现在都是我最爱的daring了。”小新在一旁抛下炸弹。
“什么!为什么我要和你......!”风间还没有来得及说完。
小新又打断道,“谁让我剑道赢了。”
“那又不是因为我。”提到这件事,风间又忍不住闹别扭。
“没关系哦,小彻,以后我赢得每一场都会是因为小彻的。”听到小新故作深情的表白后,大家都抱起了手臂,抚平自己的鸡皮疙瘩。
“算...算你识相!哼!”风间转过头去,却抑制不住嘴角的笑容。
“这么肉麻只有风间一个人觉得受用,啊啊啊没有和小新或者风间而是正男在一起的我实在太有先见之明了。”妮妮托着腮有气无力的说。
“变成恶心的情侣了。”正男正色道。
“正男也是其中之一哦。”阿呆毫不留情。
“现在春日部防卫队终于只有阿呆这一个孤家寡人了。”妮妮换了一只手继续托腮道。
“...”
“...”
“...”
“阿呆,我最新的漫画借给你好了。”正男不自在的咳嗽道。
“真拿你没办法,我到时候也给你看我最新录好的动感超人特别版吧。”小新面露难色的说。
“人家不需要吧。”妮妮冷血的吐槽。
“你不要拿自己喜欢的东西给别人啊,没常识。”风间也给了小新一个头锤。
“真是lovelove啊,呆。”

END
“对了,在正片中风间同学说出了喜欢小新的理由,请问小新喜欢风间同学的理由是什么呢?”妮妮带着眼镜,一本正经的将自己手中的话筒放在野原新之助的那边。
“唔,大概是因为小彻太爱我吧~呜呜~人家好害羞啊~”小新忸怩的说。
“...”
“...”
“这就是本期为您带来的特别报道。”

——既不是偶像剧也不是热血剧,无聊透顶又无处不新鲜的真正的日常才是蜡笔小新吧。大概。

(其实还想写一篇好像剧场版的新风谈恋爱的剧情,不过又会拖好久了。)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