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枫岚

安卫(短小)

感觉被某个夫人狠狠的安利了,互补的性格,完美的虐感ฅ(⌯͒•̩̩̩́ ˑ̫ •̩̩̩̀⌯͒)ฅ
(完全现实向设定,大写的不明所以。)
大卫喝了一口水,看着自己未完成的稿纸百无聊赖的拿起手机,下意识的点开了微博,随手搜索了一下自己的名字。首先是自己发的微博,再是世界青年说官微的微博,在接下来…
大卫手指忽然顿住,静静看着这条微博,不太多的评论和转发量,但是比起下面单单只是一句话或一张图片的路人发花痴的微博要多得多了。九张自己截的动图,一看就下了功夫。他握着手机从椅子上站起来,把自己摔在书桌旁边的床上。打开已经黑屏的手机,那条微博还是静静的躺在那里。大卫手指在上面悬停了很久,他上半身平躺在床上,双脚还在地上,举起手机,点开了第一张动图。胸口被一阵流淌着的什么东西堵住,它们争相涌动,想要钻出皮肤。
指尖划过,一张一张的看下去。从床边那扇窗能看出天已经黑了下来,天空变成了墨蓝。有什么从胸口中长出,一点点伸长枝桠。
大卫看完了图片,把手机放下,闭上了眼睛。本来在屋顶灯上的飞虫弯弯绕绕,正准备要落在大卫弄皱的床单上,大卫忽然猛的抬起胳膊,飞虫还没落下就急忙离开了。他又打开了手机,迅速的点击了转发对着空白页犹豫了一下便进入了@名单里,他一边快速划了名单一边感受到枝桠在迅速的向上生长,只要轻轻动一下就扯得发痛。
找到想要的名字,毫不犹豫的点下,然后发送。他静静地看着正在发送,已发送相继在屏幕上方出现后一下子把手机甩在床上。他平躺了一会,任凭那胸口的树枝生长成形,长出叶子。墨蓝色的窗口现在一定和它非常搭调吧。
苦笑,终究自己还是太年轻,不懂得应付。
大卫从床上坐起来,那无故生长的树枝树叉仿佛从未有过一样瞬间消失了。
还好还是很年轻,还可以回旋。
(一点吐槽:嘛,希望能表达的清楚哪怕一丢丢Ծ‸Ծ其实那个树枝代表大卫对安总的喜欢吧。那个微博就是拍肩的那个动图,希望原po妹子不要觉得冒犯,要是不喜欢我会删d掉请告诉我。)一点小yy大卫转了的时候心里活动吧。大概像是:隐隐觉得喜欢→真的很喜欢→好喜欢想让他知道→但是不能这样还是算了吧不要喜欢了的这种感觉。用了好像是象征手法,感觉自己用得好拙劣啊hhhhh不算虐吧,就是淡淡的没办法,太迟了。像这种感觉,自己觉得挺美好的。←都是胡说啦,并不是两个人实际的关系_(:3」∠)_

评论(10)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