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枫岚

cp狗,这里放arashi相关,all智all。应该,大概,也许,不会有其他的了,没有写手节操,但在努力培养。

被阻挠的恋情 (AO)

现实向,第一人称。
有一点点短(抱歉!)
有一点点色(真的?)
注意避雷

新年快乐!红白也顺利的结束啦!新的一年里大家都要顺利哦!

今天是我和恋人的交往五周年的纪念日,真让人感动!谁能知道呢,竟然已经交往了整整五年了!

开始向小巧可爱的恋人提出要不要交往的时候,对方还吓了一跳呢,但是最后也fufu笑着同意了,真的很可爱呐!你们说是不是!

刚刚成为岚的时候明明是最不熟的前辈,真的紧张的要命。不过也不知道怎么了,两个人竟然急接近,有一个阶段还玩过假装是恋人的角色扮演游戏。

要是从那时开始算起,岂不是会是和岚一样长的恋爱长跑了!不过啊,那个时候仅仅只是对未来太过不安的少年,为了互相温暖而做的莫名其妙的游戏罢了。

真正关系变得超级好是在做节目外景的时候,那个时候啊,几乎天天都是我和leader的外景哦!我们就是那个时候,真的关系变得超级好,还私下一起吃饭。

不过那个时期,对他还不是恋爱的感情呢。

虽然觉得他超小一只,又是童颜,真的是超级可爱!做起事来又灵巧,画画也特别好,超器用,表面上看不出来,是非常非常可靠的前辈呢。

就是这样慢慢的把崇拜转化成了喜欢吧,等反应过来每天都在在意着他的事。

可是啊,一直都没有得到什么关注呢。比起也超级可爱口齿伶俐的ni,啊,团员,还有又帅又可靠的另一个前辈来说,我实在是插不上话呢。

没办法,我的定位就是这样嘛!

我不是吐槽役,而是被吐槽役啦!

而且说出来什么的也超级害羞,没有办法像团里最小的两个人一样直接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只能跟着大家一起夸夸他可爱。

其实我们私下里真的关系非常非常好哦!只要坐在一起,就能轻松的聊天,出去吃饭的次数我有自信也是团里数一数二的。

但是还是想要更多啊!

要是能一直抱着他就好了,或者亲亲他的脸颊。

他的脸,圆嘟嘟的,超级超级可爱哦!

就算亲多少次,肯定都不会让人厌烦,直到搞得黏糊糊为止都不会停止。

很讨厌吧。

哈哈。

不说这个啦!

总之啊!我觉得有点无法忍受了,光是这样的距离已经不能满足我了,所以趁着自己生病的时候,撒娇的问他可不可以和我交往。

他就答应了哦!好啊!这样!真的超级开心!

等我的病完全好了,就马上邀请他来我家了!

然后就上床了呢!

因为没法确定他真的意思嘛!就用行动表明了。

本来啊,应该是非常非常让人开心的事才对的。

是吧!所有人都这么觉得吧!真正的恋爱从现在就开始了,直到厌烦为止,明明可以一直甜蜜下去的。

可是啊,他啊,在关键的时候,用又累又诱惑的表情和我说,

“不要告诉其他人。”

不说我也不会告诉其他人啊,但被直白的说出来,还是有点在意。

“为什么呀,O酱?”

在做的过程中哟,一边欺负他一边问道。

“不,不要啦,这里,不要。只是,只是感觉会被阻止呢。啊!不要碰这里。”

他满脸通红,这么断断续续的说着,更是让我疑惑了。

怎么会呢,大家都是超级好的人,真的是很好的团呢,大家又温柔又善解人意,怎么会阻止我们的恋爱啊。

这么想着,还是为了让恋人开心,先答应了下来。

那天我们一直做到尽兴为止。

然后!

哎!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太在意O酱那句话了还是怎么回事,总之,我开始发现搞不好O酱说得有一定道理也说不定。

只是说一起去吃饭,就被“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去吃的饭?”这样问,在节目上调整的姿势有点暧昧也被一脸不认同的吐槽“好像父子”,连自家的番组结束了的时候有个企划两个人竟然都没有一起做过。

难道真的被阻止了吗?我们两个果然不允许在一起吗!

冷静下来想想,倒也是。和同团的人交往什么的,还是同性,绝对很奇怪吧,要是被发现,就算是斥责也绝对说不出反驳的话。

哇!果然还是不能让大家知道是吗!

leader实在是太敏锐了!

觉得自己终于了解了恋人的意思,更加小心翼翼的经营我们之间的恋情。

而且啊,这样无果的恋爱,会持续到什么时候呢。把他拖进这样不被允许的事的人是我,所以啊,我更有责任要让他感受到什么是幸福。

从来都没有拒绝过O酱哦!这点,我绝对有自信。

和温柔的他也不可能吵架什么的。

而对于急脾气的我也能一直包容,总是让我很放松。

这样度过着温暖和色情的每天呢。

所以啊!哎!你不要笑啊!我是说,所以啊,到了第五个年头,不知道怎么了,我啊,忽然好想告诉大家啊!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突然这么想,说起来,难道你不会吗?就是忽然间啊,想要告诉全世界,“我们有交往了这么久了!很厉害吧!”什么的。

可能,

是我最近太累了吧。

我呀,要做红白的司会了!

要做的工作忽然成倍成倍的增加,完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但是我真的是幸运的人啊,遇到了这么好的一个团,大家都很温柔的为我打气。

大家就是这样好的人呢!

为了不能让他们失望,让为我担心的所有人失望,拼命鼓励自己,不抱怨的加油下去。

我的恋人啊,他当然也发现了我的辛苦呢。

最近在各种地方一直提到我。

以前都没有过呢,最近,真的,一直都在夸我哦!

我真的特别特别高兴呢。

就忽然觉得好空虚啊,之前一直都没有这种感觉,好想告诉身边的人,这个人有多好多可爱,他真的好爱我,我也好爱他。

之前,两个人稍微开心的玩在一起,就会被吐槽,然后被分开。

要是团员知道了我们其实交往了,而且还交往了五年了,会是什么反应呢。

有点想知道啊!

就是忽然间,想让他们知道。

温柔的团员,开始可能会惊讶,但最后一定会原谅我们吧!

也想被祝福啊!

还有,可以光明正大亲亲蜜蜜的在休息室腻在一起。

好吧。

我承认好了,我就是想和恋人尽可能的在一起。最近实在是太忙了,好想被治愈啊,也好想做色色的事情啊!

可完全没有时间。

已经O酱不足了。

就算能亲亲也好啊,不济抱抱也行。

想要和他一直在一起。

明明知道要不抱怨的努力下去的,可是还是有时候,好像一下子失去了所有动力一样。

今天这种感觉格外强烈。

因为,我一开始不就说了,今天是交往五年的纪念日。我们还在进行巡演的途中,现在我正坐在休息室里,离演出开始还有几个小时,四个人好像要各自准备什么,正好都不在。我孤零零的一个人,茫然的盯着流程表发呆。

就在这个时候,门忽然被打开了。抬头一看,是O酱。

“aiba酱,在干什么呢。”

“O酱!”

“嗯?”

“O酱!”

“fufu,怎么了嘛?”

“是今天哦!”

“什么今天?”

O酱露出糟了的表情。

我知道他总是记不住一些特殊的日子,每次问起来,都因为答不上来是什么,露出可怜的表情。

虽然在我眼里是觉得超可爱啦!

“今天是我们两个交往五周年的纪念日哦!”

我是不会难为O酱的!

“啊!”

O酱表示了解了。

“aiba酱,想要怎么庆祝呢?可是,最近都很忙吧,也抽不出来什么时间。”

不想看到leader为我皱眉,招了招手让他靠近自己。

“那O酱现在给我一个吻吧。”

“唉?可是一会儿会有人来的。”

乖乖因为我的招手靠过来,听到我的话又有点为难的O酱,真是超级可爱!

“那就快一点嘛!快,快!”

O酱一副真是拿你没办法的表情,但很快又调整成了有点诱惑的样子。

他分开双腿,跨坐在我的腿上,面对着我,慢慢吻了下来。感受到柔软的嘴唇和抚上我肩膀上的手,我微微张开嘴,让O酱的舌头进来,轻轻吸了一下。

超级甜!

交换了一个浓厚的亲吻。

感觉被填满了一些。

接着又去靠近那张小嘴,慢慢的深入,然后感觉到有只手伸进了自己的衣服里,腹肌被摸了,有点痒。

“干什么呢?”

稍微分开一点的时候,忍不住问他。

“fufu,检查。”

从来都只蹦出来几个词的leader,因为常年的交往就算这样也明白他的意思。

“练得怎么样。”

“超级棒哦,aiba酱,最喜欢了。”

知道他在鼓励自己,心里得到了满足,又开心的亲他的脸。

结果被推着肩膀抗拒了,任他在我腿上转了个身。看他好像要站起来,赶快不依不饶的从后面搂住他的腰。这次换我分开腿,把他困在我两腿之间 ,硬逼着他和我一起坐在椅子上。

“不要啦!”

听见他超级小声的说着。

可我正忙着吮吸他后颈的皮肤,有属于O酱特别的甜味。

好想就这样把他揉进怀里啊!

真可爱!

不顾恋人轻微的挣扎,侧脸啊,耳朵啊,一直亲到尽兴为止。

算是充电嘛!

之后,我就要好好努力了啊。

而且,

我还有一点小心思。

要是现在有人回来就好了,有人回来撞破我们两个的关系就好了。

虽然啊!我觉得我们在一起,好像真的有无形的力量在阻挠一样。

但是,一直隐瞒着也不好不是吗?

我是不会自己说出去的啦!因为真的好害羞嘛!

要是他们能自己发现就好了。

这才是皆大欢喜的结局也说不定。

心里这么想着,忍不住加长了缠着O酱的时间。

可是不知道怎么了,直到彻底放开手,让被摸得体温有点上升的O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都没有人回来。

那就,

下次再说吧!

下次,再在有些危险的地方做过分的事吧。

看着那边脸红红的恋人,正在拼命控制着自己颤抖的呼吸的样子。

稍微有点期待呢。

真希望三个人能早点发现啊。

到时候让它成为不被阻挠的甜蜜的恋爱吧!

END

里话

“相叶那家伙到底在干什么,竟然在休息室里!”

“嘛嘛,现在很忙吧,可能也是好久没见了。”

“我们一直都在一起吧!不要给他找借口!”

“别这么说啦,忙的时候需要智君的治愈吧,我们就理解一下啦。”

“工作时间,不准恋爱。”

“nino还真是严格呢。”

从某种意义上怎么样的恋爱都是在阻碍中挣扎的呢,所以是aiba酱想太多哦。
(°ー°〃)

评论(1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