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枫岚

The Midsummer Night's Dream (6)

忘记加目录


直到上面通知要去拉斯维加斯,樱井才彻底确定了不会再录新歌了。收拾好了行李,呈大字形躺在床上,樱井茫然的盯着天花板。蝉鸣声越来越响,好像爆炸的烟花一样,达到一个最高值时,又慢慢弱了下去,直到恢复寂静。
“米花绝对会杀了我。”樱井在蝉鸣声消失的一刻自言自语出声,要是和大野出道,可能不仅仅是米花,那几个前辈都不会再和自己说话了吧。
更何况町田。
明明知道不应该,还是有奇妙的情绪浮现出来。
要是和大野一起,搞不好这个团的出道会更加顺利。
虽然只是偶像,但是要连基本的唱歌都做不到,可能真的不行。
或者说就是因为是偶像,才应该做的更好也说不定。
要出道的四个人里,连一个对唱歌感兴趣的人也没有。
“从定位来讲也要有一个这样的人啊。”樱井抱住头。怎么想也不会是大野,就算退一万步,就算是他,也不会和这群人。
“绝对会被杀死的。”非常小声的话语,蝉鸣声又开始渐渐大了起来。
这是连自己都不想去做的事,在别人面前装作一点不想出道,不断加强重视学业的印象的自己。
但因为拒绝了出演电视剧的不甘又开始折磨着心脏。
什么都想要,却无法兼顾,从而开始蔑视一方,无能的自己。太逞强了,有时候连自己都这么想,但一看到别人露出安慰或者同情的眼神又连一点也无法忍受。
为什么不是别人呢?
唱歌好的人也有很多吧!
这样在心底不断搜寻着更合适的人选,连蝉鸣声都听不见了。

到达指定的集合地点,一晚上没有好好睡着的樱井爬上汽车。坐在那里的不仅仅是那三个人,还有泷泽。松本带着帽子,向刚刚上车的樱井一个劲的招手。樱井坐到他身边,控制自己不要回头看在后面的泷泽。可能是因为泷泽也在的原因,二宫反而单独坐在前面。樱井一面回答松本一连串的问题,一面死死盯着二宫的后脑勺。对方歪着身子,微长的头发盖住后颈。这时一个问题蹦了出来,让樱井的心脏都跟着紧缩了一下。
nino会不会已经和大野桑说了呢?
那天两个人在录音棚里的对视,樱井可以确定二宫和自己的推测应该是一样的。如果和大野桑说了也许他会跟我们一起出道的话,大野桑搞不好会跑到天涯海角。
要是二宫的话可能真的会说。
毕竟两个人经常粘在一起,大野还在京都有时计算着他的空余时间与他联络还听说二宫晚上也会给他打电话的事。
说不定还会帮他逃跑。
樱井一下子慌乱了起来,连头皮都跟着炸开了。不得不不断的告诉自己,不是自己也不想出道么?不要去干涉别人的选择。
那边泷泽和相叶聊天的声音反而听的越来越清楚。
其实不是大野而是泷泽?
一个声音提出疑问。
樱井彻底茫然了。
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呢?
在下了飞机的移动车上兴奋了一路的松本才睡着,相叶依旧紧贴着泷泽,二宫依然一个人坐。樱井犹豫了好几次,终于还是爬到二宫的旁边。
“nino?”
“嗯?”
“没什么,就是问问你...”还没开口,樱井就觉得自己的问题很难问出口。
怎么问?
你有没有打电话给大野分析一下现在的情况,叫他要是不想出道就赶快跑到杰尼斯找不到的地方,要是一不小心跟我们一起出道,MA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出道了,这可能不是你想要的结果。
怎么可能问出口,现在小心翼翼的维持着平衡,不就是不知道自己心中所求,更害怕被人问起,被逼着不得不做出选择才故意装傻保持距离。
这样冲过去自投罗网,实在是笨蛋。
“没事。”樱井说,“我们什么时候才到酒店?”
“不知道啊,好困。”
“是啊。”樱井附和着回答。
“说起来翔君没有手机啊。”
樱井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二宫,发现他神色躲闪的望着窗口,用手摸着下巴,“还没有,好想要一只啊!”
“唔,总会有的啦。”二宫回答道,故意似得放松肩膀,“你最近有打给什么人么?”
“没有,为什么要这么问。”
“要是有打给的人,当然会比较需要电话,不是么?”二宫的肩膀又开始紧缩起来。
“最近都没有啊!”
“要是打到深夜什么的,自家的电话总不是那么好用。”
“最近都在睡觉啊。”樱井彻底放松了下来,才发现自己的想法很可笑,帮忙逃跑什么的,又不是电视剧。
不过,他和自己一样,担心对方打电话给那个人也说不定。
这样做不好吧,什么也不告诉对方。
在确认了现在的情况之后,樱井又担心起来。
可是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就这样擅自跑过去解释一大堆也很奇怪啊!
樱井看了一眼二宫,对方竟然也一脸凝重,完全不复刚刚的轻松。
正准备开口说什么,经纪人在副驾驶上回过头来。
“要到了。”
不大的声音让闭着眼睛休息的泷泽醒了过来,他推了推歪着头睡在一旁的相叶,又拍了拍前面松本的头。
整个车里都活跃了起来,樱井看到松本猛的回头看他。
二宫和明明自己紧贴着坐在一起,眼光却瞟向别处。
樱井收到松本的眼神,决定爬回去时,二宫忽然小声的开口了。
“回头聊。”
樱井没回答,又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松本开心的无以复加,拽着樱井的衣袖,小声的说。
“这是不是出道前的宣传啊!我们要和takki一起出道了,嘿嘿。”
“不要乱说话,笨蛋!”樱井巴他的头。
“也是,这都不一定呢!我不要太得意忘形才对。”冷静下来的松本又挺直身子,使劲望着外面的景色。
“要是takki的话,会有很高的人气吧!”过了一会松本又忍不住说。
车上放着碟片是尽管今年春天才刚刚发行,但直到夏天还连绵着的热度的热门歌曲。
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
泷泽主演的电视剧的主题曲。
千禧年16岁的歌姬,这样的歌曲,就算十年之后,都不会褪色吧。
我们也能做到这样吗?
樱井模糊的想着。

tbc
说好的cp剧情呢!没有!想哭。
谢谢妹子的评论,感觉到了动力,就算还是没有一点点糖的剧情,还是要写下去,才能看见曙光啊!≧﹏≦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