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枫岚

The Midsummer Night's Dream (3)

目录


樱井趁着修学旅行的时候跑到京都,在下面看完了演出,偷偷溜到后台。他以前也来过,所以轻车熟路。
最后还是小原第一个发现站在柜子边上笔直的樱井。
“可恶,被发现了。”
“谁看不到啊!你刚刚不是在搞笑吗。”
“我哪有搞笑,在这真的看不到你们。”
“我们能看见你啊。”
“才不是,发现我的只有你吧。只要我看不见你们,你们就看不到我的!”
“樱井读书读太多了,哈哈。”
“才没有,本来就是!”樱井生气起来,道理应该是对的啊,大家干嘛这么不屑啊!真是火大啊!
大家开始笑,樱井气呼呼的看过去,连大野都笑弯了腰,樱井没由来的开始脸红起来。
“前辈也不用笑得这么厉害吧!”
“哈哈哈。”
“大野桑!”
所有人都可以笑,但是被大野笑不知道怎么就是让人心里不痛快。
“你和我睡吧。”町田说。
“哎?”
“不愿意吗。”
大野也不笑了,但也没说话。
“我请你吃饭。”小原过去揉樱井的头。
“我也要吃啦,小原桑。”
“还有我!”
“我我我!”
“你们走开啦!”小原笑着推开人群,大家闹成一团,一个个挤向门口。
最后闹到很晚才回去,樱井被町田推到的房间,小原帮忙敲了门。过了好久,才听到里面的拖鞋声,大野半裸着开门,头发也翘了起来,一脸刚睡醒的样子。
“抱歉吵醒你。”小原说着,推着樱井进去。
大野眯着眼睛,根本不看人,直接往床上走。小原不放弃似的也跟着大野走到他床前,一下子抱住他,两人摔到床上。大野被这样对待也不说话,任由小原抱着,町田在一旁无声的笑。
“吵...吵到你了吧。抱歉。”樱井目送小原离开,开口说道。
大野沉默。町田推了推樱井,让他不要在试图大野说话。两个人跑去洗澡,然后爬到床上。
挤在一张床上,倒也没有什么困难,这样的年纪,四肢只顾着伸张,都细细瘦瘦的。
关了灯之后,樱井才发现没有拉窗帘,月光充满了整个房间,这样明天一定会被阳光吵醒吧,但町田却没有听到樱井的心声的侧过身去。
樱井只能朝大野的方向侧着身,大野把胳膊伸出被子,在月光中能看到他裸露的肩膀。
虽然看起来瘦弱但是仍然比自己的要来得厚实吧。这样想着的樱井,又记起大野在舞台上的表演。
已经秋天了,京都不比仍然炎热的东京,非常凉爽,但樱井还是觉得夏天没有结束。
第二天樱井就回去了,毕竟还是在修学旅行的途中,他跟着町田大野一起起床,看着他们在后台换衣服后离开,路过前台能看到零星坐在那里的观众。
马上kyo to kyo也结束了。
樱井知道的时候在考试,他急匆匆回去给小原打电话,对方笑着说这样说不定能赶上自己的考试。
樱井有些茫然,虽然提到过要离开的话,也不知道对方真正的计划。
“我还没有啦!”小原轻松的说,“再等等吧。”
“嗯。”樱井在电话这边点头。
“高中毕业时再说吧。”听到小原和自己想的一样,樱井也放松下来。
这样一拖再拖也是有所不舍吧。
“大野倒是去和社长说了。”
“怎么样?”樱井没想到大野会这么决然,有些惊讶的问。
“不知道啊,他自己倒是一副已经结束了的样子。”
“...”
“又有人离开了啊。”
“嗯。”
“已经决定了,不如趁现在好好珍惜,翔君。”
“是啊。”
樱井不再闲聊,挂掉电话回房间复习。
那边妈妈却又喊自己。
“干嘛啦!我在读书。”
“小翔,有你的电话。”
以为是小原又打过来,虽然感觉烦躁,但还是压住会不好的语气,接起了电话。
“翔君,你在干什么?”
是松本。
樱井吐了一口气,才开口。
“你又打电话给我干嘛啦。”
“我问你题啊,我们马上就要考试了。”
“笨蛋!我不考试啊。”
“啊,也是。翔君考的怎么样?”
“你这家伙。”樱井又不耐烦起来,“今天考完,明天还要一天。”
“翔君生气了?”
“没有啦!我哪里生气!”
“抱歉抱歉,那等明天你考完我去你家好不好。”
“你来吧,反正我那时也考完了。”
樱井也为自己忽然的脾气感到无可奈何,只能心里希望松本不要在意。
“那我先挂了,你好好复习。”
“嗯。”沮丧起来的樱井,连回应都没了力气。
挂掉电话,樱井回到房间,扫了一眼要看的书,干脆的爬到了床上。
对松本来说,人生就像刚刚开始一样吧!
樱井没由来的想到,自己真应该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气才行。
樱井干脆闭上眼睛,大野的脸又浮现出来。
这样拥有不同的人生,才是正常啊。
tbc
去京都这段真是众说纷纭,考古时一脸蒙B。不过好像看到什么访谈大野有提到樱井也去参加了kyo to kyo的,应该没去多久吧。所以那个山组之歌里樱井吐槽的用公司的钱请客的什么时候的事,啊啊啊啊,不知道,真纠结啊!就这样吧。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