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枫岚

The Midsummer Night's Dream (2)

开始后悔起来,考古不是那么容易的,但还有人看,只能加油了,努力做一个坑品好的人(´Д`)

目录

最终大野还是没有唱全一首歌,樱井干脆没有参加jr的巡演。二宫跑到车站送小原,大野他们回京都,在车站上遇到了樱井和今井。
“到时候去看你。”樱井的声音很大,在一旁的大野和町田都能听到。
小原点点头,露出笑容。
二宫在一边讶异,看来樱井应该是选择去修学旅行,在夏初时见到的愤怒和不甘现在在樱井身上也完全找不到了。
“已经放弃了吗?”
二宫心里想着,也上前和小原说话。小原拍着二宫的肩膀,打的二宫只喊痛。吸引了三三两两互相告别的人的目光,大家开始笑起来,重新聚在小原身边。只有今井一副伤心的样子,大家又开始笑他,樱井忍不住冲旁边一直没有表情的大野吐槽。
“就是大野桑不回来,我们才只能一直练乐器,翼都受不了啦。”
其实那时候四个人组成的乐队早就没有了任何活动。
“翼,别难过啦,我们再找机会嘛。”
“要不然我讲一个冷笑话。”
“咦~不要啦!”几个人一起喊到。
大家你一言我一嘴,都一副轻松的样子。
“我又没办法...”大野慢半拍的忽然说道。
大家哄笑起来,连身边的町田都忍不住笑的前仰后合,电车发车的鸣笛声响了。
小原改变打大野头的手的方向,揽过他的肩。就算被这样大家笑了,大野的表情仿佛也是委屈多于生气。互相挥着手说拜拜,小原干脆搂着大野上了车。
大野回头看了二宫一眼,连手都没抬起。
“真是狡猾的家伙啊。”二宫止不住笑容的想到。
就是因为这样才一直没法和他真的摆出冷淡的样子,每当转移视线,对方的视线就跟了上来,但是一旦回头望去,又露出不在意的神情。
让人没法放手,狡猾的家伙。
剩下几个人一起走出车站,巡演一结束,东京也彻底进入夏天。
当天晚上二宫就打电话给大野,打了三次对方才慢悠悠的接起来。
“太慢了,笨蛋。”二宫一边抱怨一边忍不住揉眼眶。
“我们去吃饭来。”
“吃饭?”
“和他们。”
“和谁啊!”二宫心里想,却没有问出口。
只是让大野出门带电话。
“万一丢了怎么办?笨蛋。”
“怎么会丢,你自己小心一点不就行了。”
“不要。”
“...”二宫冲天花板翻了个白眼。
两个人就这么沉默下来,从电话里听到对方那边的蝉鸣声。
“真吵啊!”
大野忽然说道。
已经1点了,是真正夏日的夜晚呢,二宫想着。
小孩子的演技谁要看啊,大家也未免太认真了。
二宫的想法好像大人啊。
才不是!
唔,干嘛要生气啦!
如果已经是大人的话,早就...
二宫笑了起来,大野在另一边只是沉默。
“o酱很厉害啊。”
“说什么啦!忽然...”
“没什么,哈哈。”
“什么什么,笨蛋!不理你。”
“哈哈哈哈。”二宫爽快的笑着。
活的不如意,一定每个人都一样。像我这样假装放弃的人,还是想樱井那样始终斗争下去的人,都肯定在内心深处憋着一股气吧。小大是什么想的呢,他肯定也不甘心吧,比谁都要强的他,就算多少人在放弃多少人在斗争,大概都会自顾自的坚持下去。
真是自由,好羡慕啊。
想和你在一起,已经不可能了吧。二宫觉得心脏一点点往下沉,细腻如他,已经感觉到了分离。
我们以后一定会走上不同的人生,相叶也是,小原也是,泷泽也是。到时候希望还能一直记得,这样成为过jr的我们。
“等你走了,以后发达了一定要请我喝酒。”
“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呢。”
“无论怎么样都要请我。”
“二宫,你说我去当牛郎怎么样。”
“哈?”
“听退社的人说还不错,我又没有学历,工作好难找啊。”
“...不要啦,你不是画画很好吗?可以当画家啊。”
“那那么容易啊,笨蛋!总之先要打工才行。”
“说得也是。”
“唔...”
“记得请我喝酒啊。”
“我们还没有成年呢。”大野在那边笑起来,声音很轻很轻。
“等到成年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你要是忘了,我就化作厉鬼来找你。”
“fufufu~”大野只是笑。
如果分开,走上不同的人生,也不要忘记我啊,不要忘记这份时光。
“我一定要点很贵的酒。”
虽然经历了痛苦,但是能成为jr真是太好了。遇见这么多朋友,真的很开心啊。
第二天早上一定收到相叶的短信吧。
“下午做同一班电车去吧!我特意问过工作人员啦,你也会去电视台,我们一起去啊!”
真是个笨蛋啊!
二宫忍不住对着手机微笑起来。
真的,很开心啊。
tbc
为何一种要结束了的感觉,弟弟还没有出现,总是找不到机会,好焦急。时间设定是98年,慢慢写吧。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