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枫岚

想做的事

放假回去学怎么包包子,饺子,有一天忽然想到,总有一天,三个女人的家会只剩我一个人。到时候我也许会再造一个女人陪着我,但这种事会不会发生还尤为可知。但要是只剩我一个人了呢?那我就连做出当年想吃的东西都做不到,也再问不了做过的人了。一个家庭的料理自然有自己家的味道,用别人的菜谱是模仿不来的。所以,忽然希望,以后至少能对还年轻的家人说出“我妈做的比我好吃多了,她手很巧,我姥姥做的更好,比我妈做的好吃太多。”这样的话才行啊。


想要有自己的房子,要是有了自己的房子,那我想要一个院子,哪怕一点点大也可以。有了院子我也不打扫,给我的孩子一个杂草丛生的院子,到时候他可以在里面藏一些自己东西,有一点自己的空间,像鲁迅散文里写的那样。不要只是有一间自己的卧室,要是我的孩子有自己的空间的话,贴近大自然一点比较好。

三月份啥也没写,有点方。

评论

热度(1)